鉅亨網編譯趙正瑋

明年起,Google( (US-GOOGL) )將整治使用蓋版廣告的網站,如新北市貢寮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雲林縣北港鎮寶寶手冊換贈品果發現該網站使用此種廣告方式,將降低它的搜尋結果與網站排名。這類蓋版廣告會佔滿手機的螢幕。高雄市前鎮區幼兒美語

對於那些經由蓋版廣告獲取幼兒美語教材 dvd>臺北市士林區幼兒美語教學利潤的網站來說,將是一個嚴重的打擊。

Goog南投縣埔里鎮美語補習班推薦le 產品經理 Doantam Phan 23 日在網站管理員的部落格中寫道:「侵入式蓋版廣告讓使用者無法擁有舒適的使用環境,手機螢幕通常較小,這會是很大的問題。」

2017 年一月新北市石門區幼稚園補助十日起,Google 將會降低那些無法提供便利搜尋服務網站的搜尋排名,並可能使它們的流量下降。

延伸閱讀:

? Google 財報亮眼 非廣告業務銷售大幅成長

? Android 末日倒數?Google 正研發新作業系統 Fuchsia!


arrow
arrow

    dhxddjlz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